LLL

想成为自己的星星

周凉初 Jade:

小呀嘛小婊砸:

【转】旺达可以把父母的死算在他头上
他却不能把父母的死算在冬兵头上
他曾把核弹送去宇宙拯救了纽约
他情深义重 维护队友 关爱新人却被误解
他面对父母双亡 爱人分离
他面对不共戴天的仇人时
却得到昔日携手的队友一句:“他是我的朋友”
但他只能低头说出“你也曾是我的朋友”
他桀骜不驯 一身骄傲 可最后只能无力道:
“你拿着的盾是我爸爸做的,你不配拥有它。”
我根本无法想象
他胸前被插上他父亲亲手做的盾时那种痛苦
他总是充满内疚弥补他甚至不是他的过错
无意间早已背下了所有锅
他从一无所有,到一无所有
他是钢铁侠
他是托尼·斯塔克
他是我心里最棒的超级英雄
美队很帅,但我站钢铁侠。

评论

热度(1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