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L

想成为自己的星星

今早八点截止的投票,却正好逢上期末考试。一大早起床就去群里翻聊天记录,然后就看着那个50.9发呆。考完一场,中午终于忍不住去群上溜了一圈。“赢了吗?”“赢了。”下面一排的回复,于是就这么抱着手机聊起了天,兼着被同桌嫌弃不好好复习【叹气】
看了下数据,基本直接略过509和510。也是投了不短时间的票,晚上一直都是处于尽量不被拉远的状态,从没看到过晚上居然是在上涨的。不得不说,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大家都是拼了,就是没能投上有些遗憾。
群里的那群人在不停转换话题,老福特,贴吧,微博,星座,年龄,地址,加上后来满屏的爆照【没错我就是那个被勾手和😍表情刷屏的那个orz】真的是一言不合就禁言或者报数,管理员们天天打鸡血地催着投票,而每次一开禁言就是满屏的啊啊啊啊啊😂
曾经设想过,加一个迷妹的群,跟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一部剧,一部cp【然而至今都不知道有什么群orz】投票群是加的第一个生活以外的群,也是第一个看到主动要管理员禁言的群。
大家真的辛苦了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考完试来我发个小甜饼怎么样😂

评论

热度(3)